I love my Lou Po LawLingLing Forever!

I love my Lou Po LawLingLing Forever!

Monday, September 14, 2009

老婆
对不起谢谢
我爱你

糟糕啦 我已经说超过7次对不起了 哈哈
不过应该不会有事吧 我都没有很过分
我只是在享受对不起的快乐而已嘛
哈哈哈哈

老婆
其实我是知道的 你的努力我都有看见
我知道你都早回家了 你都少跟男孩出街了
而且你还愿意让我管你呢 感动啊
老婆我会尽我所能 爱你到最后
对你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好
好到没得再好 好到你说不好
老婆我真的爱你

我爱你

2 comments:

  1. gem jao sek ngo do dit...
    dui ngo hou dit...
    teng ngo wa do dit...
    hehex...luv u ar lou gong...
    muuuaaacccckkksssxx ar low chen hwa...
    nei hou leng zai ar...
    so lucky yao go gem leng zai yao sek ngo geh lou gong...><''

    ReplyDelete
  2. gem nei dou dui ngo hou dit la..
    mou seng yat 5 song ngo la..
    ngo yi ging 5 zoi 5 song nei jo la lou po..
    muuuuuaaaaccckkksss la law ling ling..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