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love my Lou Po LawLingLing Forever!

I love my Lou Po LawLingLing Forever!

Tuesday, October 27, 2009

老公
I really love you so much lo..
在我心里面really只有你一个..
虽然我整天讲这个靓仔讲那个靓仔..
but I'm not only赞仔咯..
靓女I also赞ge咯..
还有我赞他们靓仔不代表我喜欢咯..
几靓仔都好I also choose LowChenHwa..
没人比得上LowChenHwa..
LowChenHwa永远永远都是我最爱最在乎的人咯..
and I promised jor 你你永远都是我心目中的num1的嘛..


老公
虽然你有时真的很大男人..
讲错点东西你就不爽..
but我没怪过你..
学小猪讲..
有个大男人的老公或bf其实才是最幸福最幸运的人咯..
因为他们大男人都是因为太爱太紧张太重视他爱的人..
so给他care的那个女孩真的很幸福..
so我是应该珍惜now的所有东西咯..
Cause我有个大男人老公..


老公
虽然有时候我真的很不舒服你跟其他女孩在一起or what..
but我自己也好不到哪里so我都没资格说你..
还有最近她找回你了我真的有点不知怎样..
so ps啦老公sometimes问你太多东西jor..
cause你有讲你当时太冲动jor..
听起来你好像很后悔当初为何那么冲动..
很遗憾想回头那样 哈哈..
but老公 it's ok啦..
you miss her我都不会怪你啦..
but don't let me know wor..
别特地说给我知wor..
除非我问你才答我真真那句 ><..
bytheway老公.. I really觉得我现在很幸福很lucky啦..
有LowChenHwa疼有LowChenHwa爱..
really super num1啦LowChenHwa..
I Love You so much ar..
MuuuaaacckksxMuuuaaacckksxMuuuaaacckksx老公..
><


老婆
你还记得7个对不起吗?

男孩总是喜欢戏弄女孩,经常会把女孩逗到哭,然后又去哄女孩到她笑为止,直到长大后,也是如此。
男孩经常偷偷的把女孩的自行车轮胎的气放到没有,然后躲在远处,看女孩着急的走投无路,等着女孩拨通他的手机,然后破口大骂他的小贼行为。
可男孩,依旧那 么喜欢这样的女孩。
他窃窃的从远处走来,灰溜溜的为女孩推着那辆没了气的自行车,任由女孩在一旁发牢骚,男孩却暗自窃喜,然后委屈的对女孩说:“对不起, 我知道错了。”
随即,女孩便会柔弱下来,告诉男孩下次不允许那样,男孩点头,于是,那时的他们每天都充满着笑容。
“对不起”的快乐 。

老婆
对不起 其实我有收到你的爱的告白 嘻嘻
不过我选择了作弄我可爱的老婆哦
谢谢老婆的爱的告白啦 嘻嘻
真的很感动 几肉麻下咯 哈哈
也许我不会写这些肉麻的东西
不过我一直在以行动来证明
也许有些你没感觉出来啦 哈哈

老婆
我也想告诉你 你一直是我心中的唯一
我一直把你重视为我最最最重要的人
我不会去看其他女孩 不会去赞其他女孩
甚至是艺人 还是哪个超级美或性感的大美人
我呸 我一点也不稀罕 我只需要老婆一个
就算是瑶瑶Jolin林志玲还是谁都好啦 我都没兴趣
只有LawLingLing永远永远才是我最爱最在乎的人咯


老婆
我也觉得我好幸福啦 超幸福的
有你真好啊老婆
你是我心中的num1和only1啊
没人比得上LawLingLing
我觉得我现在很幸福很幸运咯 嘻嘻
老婆你为我做了那么多 改变了那么多 真是好到没话讲啦 ><


老婆
她找回我 只是做回朋友而已
不会复合的啦
因为我现在有一个比她更好的女人啊 哈哈
我不会想她 我只会想属于我一个人的女人


老婆
还是那句
能成为你的老公
有你成为我的老婆
世界变得真美好
really super num1啦LawLingLing..
I Love You so much ar..
MuuuaaacckksxMuuuaaacckksxMuuuaaacckksx老婆..


老婆
最后 我想告诉你
我真的很喜欢老婆的
安慰
我真的很需要老婆的安慰
我真的很想念老婆的安慰
我要安慰啊老婆

我爱你,老婆!

1 comment:

  1. 死人头...
    玩我...
    难怪你讲的东西好像我send给你的东西将啦...
    死笨蛋...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