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love my Lou Po LawLingLing Forever!

I love my Lou Po LawLingLing Forever!

Thursday, September 17, 2009

老婆 我也对不起
老婆
我对我之前的任性向你道歉
其实我知道对我最好的人是你
而你对他最好的人是
谢谢你老婆

也许我的安全感真的不够
不过从今开始 我决定100%相信我最爱的老婆
你的努力 你的改变 老公是看到的感受到的
我也感受到你是那么的在乎我
是那么的爱我
那么的想把我占为己有
让我只属于你一个人
这些也是你爱我的正据
嘻嘻

从今开始 老婆你说一就一 二就二
我会乖乖的听老婆的话
听你的就是了

我愿意 刘玲伶小姐
我也是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很爱你的
我愿意让你一辈子当一个被我吃死死的小女人
我愿意一辈子当一个被你吃死死的大大大大大男人
我愿意一辈子当你的老公
只属于你刘玲伶一个的老公
刘玲伶小姐
我愿意一辈子都只疼刘玲伶一个人
刘玲伶小姐
我愿意一辈子都只对刘玲伶好
刘玲伶小姐
我愿意一辈子都只爱刘玲伶一个
刘玲伶小姐
我愿意
我真的愿意
我真的好愿意

2 comments:

  1. 如果说我想永远绑老公绑死死咧?
    愿意吗?雷振华先生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