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love my Lou Po LawLingLing Forever!

I love my Lou Po LawLingLing Forever!

Friday, September 25, 2009

谢谢你
谢谢你愿意为我改变
谢谢你的长长而且又sweet的blog post
谢谢你的温柔体贴(有时候的)..><"
谢谢你
对我的依赖
谢谢你对我的容忍
谢谢你忍耐我的脾气
谢谢你的努力
谢谢你的一切 老婆

你知道你就好啦 F3 哈哈
原谅
其实我真的对回到sdk的你蛮失望的咯
不过没关系
你都道歉了咯 就原谅你咯 哈哈
之前的不开心我们都把它忘掉啦
现在开心就好啦


我就等着你这个最好最完美小女人诞生啦!!!

1 comment:

  1. 失望喔 ~.~
    你对我的真面目失望
    之前那几个都要忍受接受这样的我咧
    你才那几天就这样了
    我对你也很失望啊 F3
    哈哈哈
    爱你啦 华华 木阿木阿 华华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