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love my Lou Po LawLingLing Forever!

I love my Lou Po LawLingLing Forever!

Monday, November 2, 2009

我只是想说 我对你的感觉没有变淡
也不会变淡 我真的有这种感觉
当我看到你的post 我第一个感觉就是
"糟了 她对我淡了吗? 我该怎么办好?"
我真的不能失去你 这是我从心底最深处说的

其实我不渴望激烈浪漫的爱情
我要的是简单爱
我想就这样牵着你的手不放开
爱能不能够永远单纯没有悲哀
我 想和你 骑单车
我 想和你 看棒球
想这样没担忧 唱着歌 一直走
我想就这样牵着你 的手不放开
爱可不可以简简单单没有伤害
你 靠着我的肩膀
你 在我胸口睡着
像这样的生活 我爱你 你爱我
想 简简单单 爱

我真的很想跟你走下去
一辈子的约定
当我们老了 我就会对你唱
我还记得我们的约定
一辈子幸福的约定
哈哈
我不能保证我能无时无刻让你开心
我不能保证我能无时无刻让你幸福
不过
我能保证我能永远努力着让你开心
我能保证我能永远努力着让你幸福

我会努力着让我们白头偕老
让我们的爱情永固
直到海枯石烂 永远不变
嘻嘻

老婆你也要努力啊
要记得 就算我跟你争吵
其实我心里还是很爱你的
爱死你了 我的女人
嘻嘻 木阿木阿木阿木阿木阿

1 comment:

  1. 爱死你啦老公
    我没有淡啦
    只是随便写写罢了
    我也很努力听老公的话啦
    努力的变成小女人
    温柔一点 乖一点 疼老公多多点
    很努力在改造着啦
    有时候真的觉得你很讨厌啦(吵架的时候啦)
    不过我还是很爱很爱你啦雷振华
    我爱你 老公 永远的劳工兼老公 嘻嘻
    木阿木阿木阿木阿木阿木阿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