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love my Lou Po LawLingLing Forever!

I love my Lou Po LawLingLing Forever!

Monday, November 2, 2009

嘻嘻 其实这几天真的比较不得空
每个星期回怡保都会是这样的啦
你都不是不知道的
我都没说过我不要写
给点时间人嘛

不过说真的这几天的东西我真的不想提啦
嘻嘻
就说说我干了什么好事来啦 哈哈




怎样? 不错吧?
哈哈 我的杰作 ><

真的很爱你啦老婆
只是我们一直在吵
不爽咯 不过也许这才是我们沟通的方式啦
哈哈 We live in our own way. =)

I Love You Law Ling Ling.
Low Chen Hwa Love Law Ling Ling.
一辈子的
约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